我校研究生教学案例首次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

   发布时间: 2024-03-19    访问次数: 10

   日前,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布了2023年主题案例征集评选结果,我校法学院沈世娟老师撰写的《大国智造时代知识产权法原理与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库,这也是我校首次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库。

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设立,联合相关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建设的国家级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旨在通过案例库建设,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本次参评的案例来自于311家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1483个申报项目,涵盖了62个专业学位类别,最终拟对241家单位的655个申报项目进行立项建设。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工作,出台了《常州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方案》,开展校级专业学位案例库征集,累计给予专项建设资金支持30万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