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27    访问次数: 149

2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亚飞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培养的副院长、研工部、研究生院、技术转移研究院相关成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研工部、研究生院、技术转移研究院分别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了要提升研究生授课质量研究生培养过程严格管理、积极培育高水平教学资源和实践平台、联合高水平科研院所和龙头企业共同承办省级创新实践活动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李亚飞在会上中强调,各学院要提高站位,要结合自身学科特点,积极申报省级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制定详细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确保平稳有序进行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对于在论文抽检中出现质量问题的学位论文,严肃处理要加强顶层设计,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分类培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