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1    访问次数: 13

1月10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期末研究生工作会议,研工部、研究生院、技术转移研究院相关成员参加会议,李亚飞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汇报2023年工作成果,布置2024年工作计划。针对研究生教育资源建设、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研究生创新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反馈、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假期留校研究生安全等重点工作分别做了总结和要求。

李亚飞充分肯定了本年度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调做好研究生分类培养工作,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精准滴灌”各类研究生资源建设。二是各学院合理利用好暑期时间在招生复试、学位论文撰写等环节构建相应规章制度,强化研究生教育全过程质量管控。三是各学院和有关导师务必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保障寒假期间学生校内外安全。

研究生教育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之一,在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研究生院将继续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