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腾龙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08    访问次数: 2187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支持常州大学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促进校企文化交流,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腾龙助学金”,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现将2023年的评审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标准和基本条件:

1、全日制研究生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品学兼优的学生;科研较突出者优先考虑;同一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或其他社会奖助学金者,不得同时申请本助学金。(有固定工资收入者不得申请)

2、基本条件: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家庭经济困难,勤俭节约。(申报者需进行过2023-2024学年贫困生认定)

3、资助标准:5000/人,共评选出6名研究生。

二、评审办法:

1、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常州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表》(申请项目填写腾龙助学金申请年度“2023),学院严格审核,确定获资助学生推荐名单,在学院内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后,报研工部审核。

2、各学院限推1人参与校级评审。

3、在助学金评审发放期间,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刻取消助学金的获取资格。

1)表现差,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学校警告(含警告)以上处分者;

2)隐瞒、虚报家庭经济情况;

3)有奢侈消费行为的;

4)有严重的不文明行为、有损公德造成较坏影响者;

5)其他不符合资助方要求的。

三、上报时间和方式:

1、社会奖助学金申请表2份;

2、汇总表纸质1份(加盖学院公章)及电子稿,电子稿发送至研工部邮箱:cczuygb@163.com

3、截止时间:20231115日。

备注:表格中标黄部分填写时请删除。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118

附件:

常州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表.docx

常州大学2023“腾龙助学金”汇总表.xls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