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优秀招生单位”和“优秀报考点”

   发布时间: 2023-10-30    访问次数: 116

近日,我省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并对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会议表彰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我校再次获评江苏省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优秀招生单位”和“优秀报考点”,并首次获得高校报考点第三名,副校长李亚飞上台领奖。  

2023年,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部署与要求,严格管理,精准施策,成立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多个工作组,各工作组各司其职、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充分发扬团结和斗争精神,克服了疫情集中爆发的巨大冲击,安全平稳顺利完成报名、考试、复试等各项工作,招生规模和质量显著提升,圆满实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工作目标。

研究生招生考试是选拔培养创新人才的关键环节,承担着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提供高质量人才源、创新源的重要使命。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3日至25日举行。我校将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规范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程序,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平安研招”目标任务!(文/杨琳   图、审核人/何岩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