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3-10-18    访问次数: 469

10月12下午,我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启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亚飞,石油化工学院等相关学院和学科建设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的背景、重要性、核验标准与注意事项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就专项校核工作的相关单位及职责分工、填报内容和时间进度作了详细说明

李亚飞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我校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提高重视程度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细化工作方案,认真抓好落实;三是以评促建,促进学位点质量提升。他强调相关学院应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任务落实到人,加强过程管控,精准对标对表,确保全部顺利通过。 

学校将以本次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全力谱写常州大学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新篇章。(通讯员/盛玲玲,审核/何岩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