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7    访问次数: 283

在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致敬英烈、铭记历史、传承精神、激励奋进新征程,1012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以“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抗美援朝爱国题材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壮举,重现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展现了中华儿女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弘扬了志愿军官兵奋不顾身、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

银幕光影,是铭记,是传承,更是奋进的号角。观影结束后,同志们互相分享体会、交流心得,纷纷表示影片所传递的革命精神与爱国情怀震撼人心,作为共产党员和教育工作者,要积极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高昂的热情,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贡献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