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新生在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核对本人学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09    访问次数: 2267

2023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要求,为确保2023级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准确无误,请每位同学在20231030日之前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本人学籍注册信息,查询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进入该页面后通过实名注册查询。

各位同学务必按要求时间节点上网查询确认本人学籍信息并进行核对。学信网能够查询到学籍信息的,表明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学籍,不能查询到学籍信息的,则表明未取得国家认可的学籍,毕业时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如有问题联系研究生院学籍科,联系电话86330237。常见问题解决方法详见网页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

 

常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310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