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研究生校外集中住宿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3-08-29    访问次数: 1293

827日上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校外集中住宿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周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规划处、宣传部、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后管处、信息中心、西太湖校区、后服中心、研工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秦义主持。

会上,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研究生校外公寓的基本情况及前期所做的工作;研工部负责人汇报了研究生校外集中住宿工作方案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与会部门和学院就研究生校外集中住宿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协调。

周刚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研究生校外集中住宿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按照学校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尽职尽责,通力合作,确保研究生校外集中住宿顺利平稳。周刚还就研究生校外集中住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学生根本利益出发,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二是持续优化工作方案,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三是强化协同协调,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四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研究生校外集中住宿安全有序。

会后,周刚带领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实地走访查看了研究生校外公寓。(王欢/文 王欢/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