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25    访问次数: 391

621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与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肩负使命,勇担重任”主题党日活动和“奋进“研”途,共谋发展”调研座谈会。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柳铭﹑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管春英研工部副部长刘婧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黄海及部门工作人员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刘婧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环节,柳铭做了“中国式现代化与青年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微党课,希望研究生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提高专业技能、勇于创新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研究生代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从科研、学习、工作等方面发表了自己对于“勇担新时代使命”的理解和感悟,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夯实专业基础,肩负好使命,勇担起重任。管春英希望广大研究生要胸怀大局,做有理想的追梦人;要砥砺奋斗,敢于拼搏和勇于接受挑战,增长才智;要深入推进一融双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座谈环节,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教育分管院长教学秘书辅导员和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研究生培养招生宣传导师队伍建设﹑科研实验条件﹑考博升学指导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

此次活动是研究生院党支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调查研究的具体实践。与会师生党员表示,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使命担当。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