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赴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4    访问次数: 715

为实施新能源领域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提质增效计划,建立新能源领域导师联盟,新能源领域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打造校企联合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模式,5月23日下午,研究院院长何岩峰一行赴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交流中,何岩峰就我校研究生培养的历史沿革、培养规模、毕业就业、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针对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提出了明确需求。

  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科,对该企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价值交流活动,其公司的发展正处于转型期,在开展校企合作、招募专业人才方面具有迫切需求,会后将责成相关部门落实交流会精神,在研究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