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4-07    访问次数: 2679

近日,我校2023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全校20个招生学院分别采用网络远程和线下两种形式开展了复试

在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招生学院和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共同做好研究生复试的准备工作。研究生院在复试开始前深入各招生学院进行了调研;制订了《常州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为新招生学院安排了结对帮扶的学院;组织招生学院开展了系列复试工作培训和模拟演练。为保证复试过程公平公正,学校成立了校纪委全程参与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巡查工作小组,采用现场或网络巡查方式,全环节监督复试录取工作

复试期间,副校长王建浦多次巡视考场,检查考风考纪指导考务工作重点对复试工作办法、招生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信息公示方法要求、复试场地、复试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王建浦认真了解考生专业背景、初试成绩和面试感受,倾听考生的诉求,鼓励他们发挥自己的实力和特长,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复试相关工作人员的专业性和敬业精神,对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截至发稿之日,此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展顺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严谨、高效、积极、敬业的工作作风,在考生面前树立了良好形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