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年春学期《工程伦理》在线课程修读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0    访问次数: 767

一、在线课程的学习方式和有关事项

1、登录操作说明

1)登录平台首页(https://gracczu.yuketang.cn/)点击“登录”,按学生操作手册要求进行绑定登录。

2)在个人学习界面,选择课程进行学习。

3)课程对象:在常州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选s02079工程伦理的学生。

 

2、课程学习方式

课程整个学习过程均在https://gracczu.yuketang.cn/”上完成,由课程主讲教师及助教团队全程指导学习,包括观看课程视频、完成课后作业、参与讨论区互动、阶段考试等。学生必须严格按照选修课程主讲教师团队的要求,按时完成各环节学习任务。

该课程的全部学习过程建议在电脑PC端完成。网页浏览器要求:IE10.0及以上版本,ChromeFirefoxsafari,以及基于以上浏览器核心的360,猎豹,QQ等浏览器。也支持下载学堂云APP进行课程的学习。

 


学堂云APP

3、成绩考核

课程考核:为更加全面、客观地进行考核,课程的最终成绩将由作业及慕课考试、观看视频课件、发布/回复帖子、考试及线下成绩等环节综合评定产生。考核各环节权重及各项成绩得分,可点击课程详细了解。

 

4、开课和结课时间

2022-2023学期课程开放时间: 20233209:002023719:00

 

5、技术支持和课程支持

涉及平台使用问题,可联系学堂在线bsupport@xuetangx.com课程知识相关问题,可在该课程公告中查询助教的联系方式直接与助教老师进行联系或在讨论区进行咨询。

 

二、学分认定

最终成绩合格后,可获得课程在本校的相应学分。

 

特此通知。

 

 

常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3320


在线学习学生操作手册.pdf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