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2 年度研究生教研业绩分值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17    访问次数: 1579

各学院、各单位:

2022年度研究生教研业绩分值统计工作即将开始,请依照《常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业绩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常大〔2020217号)文件(见附件1)要求,做好统计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项目

2022年未参与教务处教研业绩统计的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研究生教育教学获奖成果、优质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项目、学位点建设与评估工作贡献、研究生教育教学荣誉称号、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论文、著作等项目。

二、统计时间

统计202211日至20221231日期间的教研业绩,同时对202111日至20211231日期间的教研业绩进行补录。立项、结题、获奖等均以发文日期为准,论文和著作以见刊和出版日期为准。

三、统计方式

由论文第一作者、教材主编、课题负责人、获奖成果负责人登陆学校门户后,进入研究生系统在教育教学业绩管理模块中,进行统一录入,上传支撑材料。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在系统中进行业绩分配。

四、支撑材料

请根据相关要求将支撑材料扫描后在网站附件中进行上传,无需提交纸质材料。无支撑材料者,视为无效。具体支撑材料如下:

1.教研课题立项文件、经费到款相关证明材料。

2.教研课题结题(鉴定)相关证明材料。

3.教研论文扫描件(扫描件为期刊封面、封底、目录、正文首页)。

4.教材扫描件(扫描件为教材封面、版权页、序言或前言、目录、封底,同时需提交显示编者编写字数页面)

5.获奖证书(或文件)扫描件。

6.优秀学位论文相关证明材料。

7.学位点通过合格、专项评估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五、时间安排

截止2023330日,教师进行教研业绩录入、上传支撑材料,逾期将不再进行补录。

六、其他要求

所有申报项目不得与本科教研业绩统计项目重复,研究生院将重点核查。

 

                                             研究生院

 

                                           2023317

附件一:关于印发《常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业绩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二:教育教学业绩登记操作手册.doc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