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4    访问次数: 1891

39日下午,研究生工作会议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建浦出席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及分管院长、研工部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对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和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及分工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围绕这学期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技术转移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梳理了本年度重点工作。


王建浦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成绩,对学校加快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议。第一,进一步根据学科特色做好布局,挖掘成果潜力,取得更多研究生培养的标志性成果。第二,希望各学院做好学科专业调整,力争在短期内有所突破,助力人才培养的内涵优化,为支撑研究生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第三,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特别是加强对青年导师的培育,挖掘青年导师科研潜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