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20    访问次数: 163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3]2号)文件,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名称

(一)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以下简称“实践大赛”)

(二)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以下简称“暑期学校”)

(三)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以下简称“创新论坛”)

二、申报条件及程序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实践大赛的学院应具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省优势学科或省重点学科的主要支撑学科。实践大赛主题应紧密结合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鼓励联合承办的大赛从科研和生产实践中提取实际问题作为主题,注重主题实践性、应用性和引领性,组织方案科学合理。

2、申报暑期学校的学院应具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省优势学科或省重点学科的主要支撑学科,并具备举办暑期学校所需要的各类资源与条件,保证暑期学校各项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暑期学校主题应体现本学科前沿理论与研究热点,紧密结合区域经济社会高发展需求,聘请的专家学者整体水平较高,教学安排科学,组织方案合理。

3、申报创新论坛的学院应具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省优势学科或省重点学科的主要支撑学科。学术论坛主题应紧密结合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同时注重交叉学科、边缘学科、新兴学科及跨学科、跨领域问题的研究与探讨,组织方案科学合理。

(二)申报程序

1.申报学院填写相应申报书和信息表,并报送至研究生院;

2.研究生院对申报项目意识形态、专业水平、组织方案等进行审查后由各学院报送至相应教指委参与论证和遴选;

3.省学位办审核通过后发文公布。

三、其他事项

各培养单位均需申报至少一项创新实践活动项目,各项项目申报书(盖章版PDF,命名规则:教指委名称+承办学院名称+项目名称)和信息表(Excel,命名规则:教指委名称+承办学院名称+项目名称),于310日前发送至邮箱gongjing@cczu.edu.cn

 

                                                      研究生院

2023220

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申报书.docx

附件2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申报书.docx

附件3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申报书.docx

附件4教指委涵盖学科、专业学位和联系方式.docx

附件5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申报信息表.docx

附件6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申报信息表.docx

附件7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论坛申报信息表.doc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