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19    访问次数: 34193

各位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生:

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5:00后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查询考试成绩。

我校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判分、核分、登分、复核等环节。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请于2月22日9:00至2月2414:00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复核申请(每人限查一门科目,逾期不再受理)。我办不接受现场申请、电话申请及任何其他方式的申请。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需正确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yzb@cczu.edu.cn,邮件主题以“姓名+考生编号+成绩复核”命名。

成绩复核工作结束后,对成绩确有差错的考生,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在3月3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对成绩无误的考生,将不再另行通知。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由教育部向社会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无需来电来函询问。我校复试工作具体要求,后续将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复试科目请查询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常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2月19

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