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常州大学考点(3216)考前重要提醒

   发布时间: 2022-12-22    访问次数: 21466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221224-26日举行,常州大学(3216)考点考场分布于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常州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场规则和考生诚信考试公告

所有考生须认真阅读并遵守考场规则(附件1)及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附件2)。

本考点全部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监控及屏蔽系统考试期间将全部开启,考试时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设备,对于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行为,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作弊行为和处理结果将通报作弊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纪检监察和人事部门,同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供高等学校、招生单位、工作单位、录用单位查询,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文明考试。考场内所挂时钟显示时间仅供参考,考试开始与结束时间以考场指令为准。

二、统考科目考生答题须知

所有考生须认真阅读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附件3)。

三、考场分布

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教学主楼、教学辅楼、阶教楼

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平面图:


考场分布示意图: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立德楼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平面图:


考场分布示意图:

  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延政中大道6号 5-9号教学楼

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平面图:


考场分布示意图:

四、入校须知

      所有考生均须认真查看和阅读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考生健康应试须知(附件4)和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附件5,首场考试时交给监考员)。考生入校当天需严格遵照我校规定的时间和要求进入校门并到达考场所在教学楼。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不得驾车进入学校

1.入校时间

      建议考生考试当日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应充分考虑入校时排队核验证件以及体温监测等各种耗时因素,务必熟知入校流程和考场所在教学楼及其对应的入校校门的位置,预留足够赴考时间,根据本人准考证上所列考试时间,于每场考试开始前30分钟抵达所在考场教学楼入口处。

2.入校要求

      所有考生进入我校考点考试封闭区域(考试楼)之前,均须按照健康应试须知里的要求,提前到达指定地点(校门口),建议佩戴N95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证件查验(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及体温测量工作。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考生应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加强健康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或参加聚集性活动,外出时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人际交往保持安全距离。进入考点,不得随意走动,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3.入校通道

    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校外考生通过学校南门(香樟大道)、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校外考生通过学校东门(丰泽路)进入校园、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校外考生通过学校南门(延政中大道)。


附件1:考场规则.docx

附件2: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docx

附件3: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答题须知.docx

附近4: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docx

附件5: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docx

 常州大学研招办

20221222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