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考工作】在常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核酸检测告知书(转常州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 2022-12-19    访问次数: 7909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26日举行。根据教育部“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目标要求,考生须在12月20日当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单管采样,并于12月21日22:00前将核酸检测结果填写在健康申报系统(网址:https://yjs.jseea.cn)。常州市研考考生核酸检测安排如下:

  在常高校(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在校生由考生所在学校负责提供免费单人单管检测。

  考点为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考生,可凭身份证、准考证、常州市核酸采样码,在旅商考点南大门进行免费单人单管采样,地址:常州市新北区红河路88号;采样时间:12月20日9:00-16:30。

  其他研考考生可凭身份证、准考证、常州市核酸采样码,在12月20日12:00之前,就近就便选择有单采项目的核酸采样点进行免费单人单管采样,常州市便民核酸采样点地址及工作时间(统计时间2022年12月16日)查询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qJVSEv2DY_VKhFRLdeY1g

  祝所有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常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19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