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2023年考研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说明

   发布时间: 2022-12-12    访问次数: 6836

各位考生:

常州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将采用网上评卷方式阅卷,非本考点报考我校的考生须在自命题答题纸相应位置粘贴考生信息条形码;本考点(3216)报考我校的考生采用印有条形码的自命题答卷,无须粘贴条形码。为帮助各位考生提前了解条形码粘贴要求,特制作以下视频,请认真仔细观看。

温馨提示:

条形码粘贴具体操作步骤

考生在开始作答前请认真核对信封上的考生编号、考生姓名、考试科目、考试时间、报考单位、报考点等信息。

如信息无误,请将条形码按照编号顺序,分别粘贴到第一张、第二张和第三张自命题答题纸的条形码框中。

注意,三张条形码有先后之分,请按照答题纸页码及条形码顺序粘贴。

若答题纸只用了1张或2张,考生也须将3张答题纸都贴上条码,并在密封线内填写姓名、专业和考生编号。

注意,条形码不能遮盖住考生姓名,条形码的底端不能超过密封线。

 特殊情况以及对应的处理方法

特殊情况一(信息有误):若考生在核对时发现条码信息有误,如遇到这种情况,考生无需粘贴,正常答题即可,不会影响后期评卷;

特殊情况二(答题纸加页):答题纸超过三张,考生须在加页答题纸密封线内填写姓名、专业和考生编号,加页答题纸无需粘贴条码,考生正常答题;

特殊情况三(顺序不一致):在条码粘贴过程中发现条码粘贴位置错误或者条码顺序与答题纸顺序不一致正常答题即可,顺序错误不影响评卷。

特殊情况四(绘图科目):我校501、502考试科目无条形码请务必按照准考证要求将考生编号及姓名写在指定地方。

另;疫情防控政策待上级部门发布后我校考点会及时公布,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