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1    访问次数: 1296

8月31日上午,常州大学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党委书记、分管研究生培养的副院长参加会议。研究生院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年度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并就研究生返校工作要点、开学教学安排、新学期招生宣传、招生专业目录编制、导师培训及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培养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黄海燕作总结讲话,她对上半年研究生教育成果及各学院战高温支持研究生暑期“继续研学与疫情赛跑”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抓好研究生思想教育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第二,持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在教育部出台的一系列文件的支持下,做好本校的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高度重视研究生分类教学培养,注重研究生科研成果产出。第三,不断完善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校园管理政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持续推进研究生管理信息化建设,整合工科、文科资源,培育选树师生典型和标杆,营造积极进取态势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