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7    访问次数: 1686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216号(附件1)文件要求,开展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请相关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做好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的岗位发布、联系、选聘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尽快按照通知要求确定岗位需求(学校总额不超20个,每学院原则上不超过3个),于76日下班之前将《江苏省产业教授岗位申报表(研究生导师类)》(附件2)纸质PDF盖章扫描件)和电子版(Excel文件)各1份,报研究生院,逾期不再受理。学校根据限额确认岗位需求后统筹上报江苏省教育厅。

二、710日前,学校登录平台填报产业教授岗位表。

三、715日前,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向社会统一发布产业教授岗位。

四、719日至812日,产业教授申请人员登录平台填报有关信息并上传《江苏省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附件3,如需上传扫描件必须盖章齐全,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同时将申报书纸质版(盖章齐全)和电子版一式一份报相关学院。已被聘为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本科类、高职类)且在聘期之内的不得再次申报。曾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五年内不得申报。

五、816日前,学院将《江苏省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PDF盖章扫描件)和排序推荐的《江苏省产业教授申报汇总表(研究生导师类)》(附件4Word文件)电子版报研究生院,纸质版(盖章齐全)一式一份于下学期开学后的第一周内交研究生院。

820日前,学校登录平台审核后提交。

 

根据选聘办法,产业教授申报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在所在单位予以公示。今年我校可申报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和本科类产业教授,同一申报者只能选择其中一类申报

学院应结合《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的要求完成初审,按上述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学校将根据学院推荐情况组织评审后报送江苏省教育厅评审,研究生院暑假值班办理盖章等事宜。

 特此通知。



常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2627


附件0-江苏省产业教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pdf

附件1- 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通知(苏教研函〔2022〕16号).doc

附件2-江苏省2022年度产业教授岗位申报表.xlsx

附件3-江苏省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doc

附件4-江苏省产业教授申请汇总表.doc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