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举办常州市留常就业住房保障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6-17    访问次数: 1056

615日,常州市留常就业住房保障政策常州大学宣讲会在常大宾馆312会议室召开。本次宣讲会由市住建局、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政策宣讲,研工部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培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宣讲。

 会议主要是留常就业住房保障政策宣讲,“人才公寓入住要求是什么?”“哪些毕业生可以享受政策福利?”“申请‘双资助’是否有户籍、年龄限制?”活动中,市住建局和市住保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青年人才公寓的基本情况与青年人才“双资助”政策的具体细节,并对现场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本次宣讲一方面是为了积极响应常州市“留常”人才政策,另一方面也是助力我校留常毕业生能够充分享受留常政策优惠。

 最后,柳铭对本次留常政策宣讲表示肯定,指出今后双方应该多加合作,最大程度的让我校毕业生了解留常政策、享受毕业留常的政策优惠,号召我校毕业生留常就业创业,为推动常州“532”发展战略、助力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