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培育工程”结项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0    访问次数: 856

各相关培养单位党委党总支

经各培养单位党委党总支推荐,研工部组织专家评选,2021年在全校范围内共评选出5“研究生样板党支部”、6“研究生党员标兵”培育对象。结合工作实际,现开展2021年立项党支部及党员的结项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年立项的5“研究生样板党支部”、6“研究生党员标兵”培育对象。

二、考核方式

研工部组织专家对2021年样板党支部及党员标兵培育对象进行材料审查考核

三、考核内容

(一)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1.考察党支部组织制度及组织生活会开展等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2.考察支部或支部成员是否在思想引领党建工作、专业学习、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方面等方面有重大影响,产生良好反响,特别是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获得省级(含)以上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3.考察申报立项时的其他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二)研究生党员标兵

1.考察党员是否学业成绩优秀,在思想引领、团结带动研究生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骨干作用获得省级(含)以上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2.考察申报立项时的其他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四、材料报送及时间安排

622日前,参与结项考核的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填写《常州大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结项》(附件1)、研究生党员标兵填写《常州大学研究生党员标兵培育结项》(附件2)提交培养单位党委党总支初审。

624日前,学院党委党总支提交初审后的结项材料电子版报送至邮箱cczuygb@163.com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教学主楼研工部823办公室。

72日前,研工部组织专家进行结项考核。

710日前,公布结项名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68

附件1  常州大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结项表.docx

附件2  常州大学研究生党员标兵培育结项表.doc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