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调档、政治思想情况审核、组织关系、户口迁移的说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3    访问次数: 4141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6月下旬发放。现对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办理调档函、政审表、组织关系和户口迁移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调档函的发放

1.录取为非定向的博士研究生,须在6月20日前办理调档及组织关系转移等手续。

1)本校应届硕士毕业的非定向考生,调档函由学生所在学院与我校研招办直接办理,学校统一办理档案移交手续。

2)其他非定向考生,请考生本人自行下载打印(彩色打印)《常州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调档函》(附件1),并按录取情况填写完整后到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部门调档。

3)按时完成调档的考生,不发放录取通知书。

2.录取为定向的博士研究生,不办理调档及组织关系转移等手续。

3.考生的档案及培养协议是非常重要的招生录取材料,为避免出现遗失、延误等意外情况,我校只接收邮政机要或邮政EMS专递。

4.邮寄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常州大学研招办,邮政编码:213164,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519-86330238。

二、关于组织关系转入

1.党组织关系

1)由江苏省外单位转入的党员,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名称须填写为“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转往单位为“中共常州大学XX学院党委”;并提醒原转出单位党组织及时完成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内党员信息的处理;

2)由江苏省内单位转入的党员,需要开具电子介绍信,统一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内转接,直接填写:中共常州大学XX学院XX党支部。

3)由常州市内各直属单位转入的党员,需要开具电子介绍信,同时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和常州市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系统内转接,直接填写:中共常州大学XX学院XX党支部。

三、关于政治思想情况审核

请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自行下载打印《常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核表》(附件2)。

政治思想情况审核表一般由考生所在单位党组织填写并盖章,没有党组织的由单位人事部门填写并盖章;应届硕士毕业生由就读学校的学院(系)党组织填写并盖章;非应届考生由考生户口所在街道办事处或档案所在单位或工作单位党委组织或人事部门填写并盖章。

政治思想情况审核表可随人事档案一并寄到我校,特殊情况可在开学报到时由考生上交所在学院。

四、关于户口迁移

根据常政发【2003】99号文件第八条规定,常州市区籍新生入学时不再迁移户口入我校,常州市区以外非定向类别新生,是否迁移户口由个人自愿选择。

录取为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如果选择迁移户口,须持本人录取通知书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迁移手续,户口迁入单位“江苏省常州市滆湖路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户口迁移证上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籍贯、出生地等项要详细填写,并且与本人身份证内容一致。

未尽事宜,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http://gs.cczu.edu.cn),考生也可发送邮件至yzb@cczu.edu.cn咨询

                                                    

        常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5月

附件1.常州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调档函.pdf

附件2.常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核表.doc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