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2    访问次数: 3548

根据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硕博连读”方式实际招收情况,现开展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工作。

、招生专业及规模

2022年我校公开招考形式招收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石油化工工艺与装备安全研究方向博士研究生1

、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已获国家承认硕士学位的人员;全日制应届硕士毕业生(最迟须在入学前获得硕士学位)。

3、心理健康,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4、有至少两名相关学科领域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

、报名日期及程序

1报名日期:20225月1218:00--5月1700:00

2、考生进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yz.chsi.com.cn/bsbm/选择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石油化工工艺与装备安全研究方向网上报名后打印相关表格。

、材料提交

1、《常州大学2022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一份(附件1)

2、与报考学科有关的两名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专家推荐书二份(附件2)

3、近三个月内体检表一份(附件3,可在当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

4、思想政治考核表一份(附件4)

5、获最后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在学硕士生还须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应届硕士毕业生在开学报到前补交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境外学位考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6、本专科阶段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一份;

7、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8、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单(成绩单加盖研究生培养单位公章)一份、硕士学位论文摘要一份(在学及应届考生无需提供)

9、在职人员报考类别须为定向,出具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介绍信(无固定格式)。

10、支付宝扫码(附件5)报名费、复试费缴费截图

以上材料需扫描为PDF格式,于518日前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yzb@cczu.edu.cn。邮件主题:博士公开招考报名+姓名。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常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5月12

附件1 常州大学2022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docx

附件2 专家推荐表.doc

附件3体检表.docx

附件4思想政治考察表.docx

附件5报名费、复试缴费二维码.doc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