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研工部召开研究生云端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30    访问次数: 1321

为深入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难,429日下午,研工部召开了研究生线上座谈会。研工部部长柳铭、研工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围绕疫情期间校园的科研学习、外出实习考试、东西区往返出行、校园网络、快递收发、食堂就餐、宿舍条件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详尽地解答,并将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协商处理,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类学习和生活难题。最后,柳铭向与会学生代表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的形势、特点及传染途径,讲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动态管控措施和属地管理原则,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目前比较艰巨的情况下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学习生活的关系,和学校全体师生一起共克时艰,迎来最终胜利。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和学校之间搭建了有效沟通的桥梁,为营造齐心协力、共防疫情的良好氛围,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学生的健康管理、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