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03    访问次数: 9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3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教学主楼908会议室举行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研究生院院长孟启列席。

研究生院党支部负责人柳铭带领支部成员共同研读了陈群同志《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在培养时代新人、服务国家战略中强化使命担当》的工作报告、蒋军成同志《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再出发 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部署以及邱正祥同志《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为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统筹推进‘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打造卓越研究生教育”等展开讨论,并结合部门2022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孟启在讨论中强调要深入领会全委会精神,树立“守正创新、解放思想”的工作理念,突破性的开展工作,增强部门的协调、管理、服务能力;柳铭强调研工部、研究生院作为学校管理职能部门之一,承担着学校研究生管理、服务与培养的重任,研工部、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会议报告和文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业广惟勤,实干为要,确保研工部、研究生院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图 盛玲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