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研究生院党支部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21    访问次数: 879

114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研究生院、学科办党支部反馈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副校长黄海燕,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研究生院、学科办领导班子及成员参加反馈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柳铭主持。

反馈会上,黄海燕反馈了第三巡察组巡察研究生院党支部的总体情况。她指出,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贯彻学校巡察要求,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通过个别访谈、师生座谈、问卷调查、查阅文档资料、受理来信来访等方式,对重点情况和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如期完成巡察任务。黄海燕强调,研究生院党支部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的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大卓越研究生教育统筹协调推进力度;二要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聚焦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研究生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三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完善警示教育常态化机制,关心关注师生的切身利益,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柳铭代表研工部研究生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研究生院党支部完全接受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将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找准病灶,对症下药,按照“整改清单细致,整改过程严格,整改报告如实”的要求,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党支部全体党员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取得成效,通过整改把紧全面从严治党“总闸”;带动部门教职工凝心聚力,推进工作,强化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采取建立台账和销号整改方式,努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