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泰州人民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7-24    访问次数: 1354

为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泰州白马庙的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馆外主题广场和馆内陈列室。在竖有象征海军舰艇高桅杆的馆外主题广场上,一批海军退役的轰炸机、歼击机、直升机、舰炮、鱼雷、导弹等装备一一陈列,给党员们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中国海军的力量。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党员们在馆内陈列室回顾了“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的海军诞生与成长历史,了解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困难条件下,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意识和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为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