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0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1    访问次数: 872

有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博士生招生计划管理改革创新和教育事业统计改革试点,进一步落实博士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准确了解博士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全面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地方高校2020 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发函〔202055 号)精神,按照教育部要求,开展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相关培养学院在统计时点仍指导博士研究生的专、兼职博士生导师。

二、采集程序

相关学院认真梳理本单位博士生导师信息,填报博士生导师采集数据(附件1),于12 14日前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审核后录入报送系统。

三、工作要求

1、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指派专人负责,确保数据信息安全准确。

2、信息采集说明参考附件2

研究生院

2020.12.11

附件1:博士生导师采集数据2020-11-26模板.xlsx

附件2:2020年博士导师信息采集项说明-20201126.docx 博导采集系统FAQ2020.docx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0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pdf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