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2    访问次数: 254

9月1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各研究生招生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参加会议。研究生院院长孟启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掀起学习热潮作了相关部署。研究生院负责人布置了近期我校研究生教育重点推进工作,并就编制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研究生招生学院就招生录取、导师队伍选拔、培养质量提升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徐守坤强调,研究生教育工作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努力培育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层次创新人才。他指出,研究生教育是强校之基,在教育强国中起到关键性作用,学校要系统谋划,加强研究生教育制度体系建设,各学院要精准把握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律,提高管理水平,突出分类培养,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贡献力量。(通讯员/陈艳鼎 审核/孟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