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27    访问次数: 1774

各有关学院、职能部门: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05号)要求,近期将开展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情况是研究生教育综合评价的重要指标,请各学院针对本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尤其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需要,精心组织指导具有较好基础、符合条件的学科参与申报。请科技、产学研合作等职能部门加强指导,各学院主动与合作单位联系,加强对接交流,形成共建协议,明确知识产权归属,指定专人负责联系,积极配合申请单位做好申报工作。

二、申报相关要求:

(一)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认定的申报

1. 研究生工作站由申请设站单位和高校联合申报。双方要加强对接交流,形成共建协议,明确知识产权归属。

2. 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实行网上申报。请学院会同申请设站单位在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jsxw.jse.edu.cn/)通知公告栏下载《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附件12)并认真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填好后,须同时在申请设站单位和学院官方网站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

3.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经申请设站单位和高校审核盖章后在平台进行申报。

4. 所填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申报资格。

5. 2020年研究生工作站认定申报平台开放时间为202081日至2020830日。请各申请单位在开放期内完成申报及相关证明材料的上传。

(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

1. 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标准参照《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

2. 《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经设站单位和高校审核盖章后在平台进行申报,推荐申报名单须在设站单位和学院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统一报送省教育厅。

3. 请各学院在94日前向研究生院提交材料,包括:《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附件3)纸质版3份,《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1份,《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信息表》(附件5)电子文档(Excel,命名规则:SFZ10292常州大学。)

三、本次申报工作实行网上申报,请学院会同申请单位认真填写申报书,严格按《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附件6)的要求进行初审并盖章,妥善管理研究生院分配的平台账号密码,协助申请单位按时上传材料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向研究生院报送相关材料,学校通过平台进行审核后完成上报。

特此通知。

 

附件:

1.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企业填报)

2.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填报)

3. 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

4. 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汇总表

5. 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信息表

6.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

 

  

研究生院

2020.7.27

附件_ 2020 申报 认定和示范基地.doc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pdf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