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8    访问次数: 1340

有关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0〕12号(附件一),近期将开展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工作、第六批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工作和第四批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工作

请学院通知本院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名单见附件二)按《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0〕12号要求使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进行材料报送。

时间节点如下:

81日至831日期间,由在聘产业教授登陆“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填报基本数据(统计时间为201981-2020731日);

915日前,研究生院登录平台完成数据审核。

二、第六批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

2018年受聘的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

(二)考核内容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中期考核内容包括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具体可按照《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第四章第十一条的要求开展考核。

(三)工作流程

按《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0〕12号执行。参与中期考核的产业教授必须先进入“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完成年报工作。

具体时间节点如下:

91日前,由产业教授填写并提交《常州大学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考核表》(附件三);910日前,产业教授受聘学院负责对产业教授的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进行考核,并做出评价,提交(word)电子文本和学院签字并盖章的(pdf文本各一份(文件命名:学院名-产业教授名字-中期考核)。

915日前,研究生院登陆“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平台”填报考核结果。

三、第四批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期满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

2016年受聘的江苏省第四批产业教授。

(二)考核内容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期满考核内容包括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

(三)工作流程

1.请各有关学院通知所聘任的产业教授于81日至831日期间登录平台,填写《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附件四),并上传盖章扫描后的pdf版申请书。

2.学校于910日前登录平台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提交。 

                 常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0/7/18

附件一苏学位办〔2020〕12号.pdf

附件二产业教授名单.docx

附件三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考核表.doc

附件四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doc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