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8    访问次数: 1202

各相关学院:
    
按《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04号(附件1)文件要求,近期开展第八批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请相关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先期做好产业教授的岗位发布、联系、选聘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尽快按照通知要求确定岗位需求(学校总额不超20个,每学院不超过4个),于731日中午之前将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岗位表(研究生导师类)(附件2)纸质和电子版各1份,报研究生院,逾期不再受理。学校根据限额确认岗位需求后统筹上报江苏省教育厅。

二、810日前,学校登录平台填报第八批产业教授岗位表

三、815日前,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向社会统一发布第八批产业教授岗位。

四、816日至20日,产业教授申请人员登录平台填报申报书(如需上传扫描件必须盖章齐全)(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同时将《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申报书》(附件3)纸质(盖章齐全)和电子版一式一份报相关学院。

根据选聘办法,产业教授申报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在所在单位予以公示。

学院应结合《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的要求完成初审。于822日前统一将《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申报书》和排序推荐的《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申请汇总表》(附件4)纸质和电子版一式一份报研究生院。学校将根据学院推荐名单组织专家评审后报送江苏省教育厅评审。

五、830日前,学校登录平台审核后提交。

特此通知。

常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0/7/18

附件1 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产业教授 (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2020 产业教授岗位申报表.xlsx

附件3 产业教授申报书.doc

附件4 第八批产业教授申报汇总表.docx

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pdf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