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研究生在校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奖励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1    访问次数: 5048

各学院、有关研究生:

为调动研究生科研积极性,鼓励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常州大学研究生在学期间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奖励办法(修订)》(常大〔2015203号)文件精神,学校2020年研究生在学期间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奖励申请工作已经启动,请相关学院做好申请组织与审核汇总工作。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申请范围:2020届及2019届研究生(2019届已经奖励过的文章不在此次奖励范围)。

论文要求:详见常大〔2015203号文件相关要求。

申请流程:学生填写《常州大学研究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奖励申请表》,提交正式发表在规定期刊上的论文原文及图书馆检索证明,导师签字承诺,学院审核盖章。

申请时间:学院请于2020612前将申请审核结果汇总后上报研究生院,逾期不予受理。

注意事项:银行卡号必须填写学校发给学生的建行卡号,否则无法发放奖金。

研究生院

附件:

常大〔2015203号文件 :http://gs.cczu.edu.cn/ec/62/c1831a126050/page.htm

常州大学研究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奖励申请表.doc

2020年常州大学研究生高水平学术论文奖励申请汇总表.xls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