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新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5    访问次数: 1647

325日上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蒋军成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学院分管院长及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守坤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学院就疫情期间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和指导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研究生院通报了2019年度学位论文抽检情况及对不合格论文的处理要求,布置了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研究生教育工作综合评价工作,对新学期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蒋军成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各学院和研究生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要求研究生培养条线在进一步巩固前期工作成果基础上,要充分认识疫情期间工作的特殊性,实事求是、因时制宜,做好研究生教学工作和毕业答辩工作;要重点抓实抓好质量和创新工作,充分认识“质量是生命线,创新是生命力”,积极推动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和科研创新实践活动迈上新台阶;要把握这次研究生增招的机遇,规模和质量两手抓,落实条线职责、增强战斗力,努力扩大学校研究生教育的规模;要做好本学期工作的整体时间安排,重视对特殊情况的妥善处理,贯彻依法治校,积极化解问题。希望大家同心协力,为学校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