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24    访问次数: 3069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主要工作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就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工作布置如下。

一、开课时间

按照“通知”要求,我校研究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程教学的开课时间为39日,39日至15日为课程教学第一周,课表中所列周次以此类推。学生返校时间学校另行通知。

二、网上选课

培养计划中本学期有课程安排的研究生,须在227-29日登录学校的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完成网上选课。

三、课程安排

按照“通知”要求,研究生院和学院对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进行了相应调整,请师生按照调整后的2019-2020-2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表》(附件1)开展课程教学活动。

需要学习《工程伦理》、《如何写好科研论文》或《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课程的2019级研究生,224-523日可以登录“学堂在线”(https://gracczu.xuetangx.com)进行在线学习。

四、线上教学

实施线上教学的研究生课程,要严格按“通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按照“科学合理、注重实效”的原则,科学选择在线平台,强化辅导答疑,确保课程质量。相关在线课程安排见《2019-2020-2学期研究生在线课程教学安排》(附件2),暂未列出的在线课程由开课学院和任课教师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224


附件1:2019-2020-2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表.xlsx

附件2:2019-2020-2学期研究生在线课程教学安排.doc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