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08    访问次数: 11148

各位2020级研究生考生:

在此全国上下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为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我办将根据上级要求和疫情防控实际适当调整2020级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成绩查询。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江苏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计划于220日下午3:00向社会公布,请报考我校的考生届时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成绩公布期间咨询电话:025-83235984

2成绩复核。对本人初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在33日至3616:00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复核申请(无异议者无需申请)。我办不接受现场申请、电话申请及任何其他方式的申请。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需正确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yzb@cczu.edu.cn

3复试安排。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安排和学校工作实际,我办将及时公布复试时间、形式和要求等事宜,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http://gs.cczu.edu.cn/)。请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近期不要到学校进行现场咨询。

4、博士生招生。2020级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正在进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部分环节的安排可能做适当调整,主要涉及:(1)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考生的专业基础及能力考核的具体安排;(2)公开招考的招生计划的公布时间。调整信息将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http://gs.cczu.edu.cn/)及学院网站(http://clxy.cczu.edu.cn/)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希望各位考生遵守国家和所在地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也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常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27

附件1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