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重点学科

 

关于做好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及2009年度基本信息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重点学科建设情况中期检查的通知》和《省学位办关于做好2009年度重点学科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迎接检查和填报年度报告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对象、填报学科
我校4个省级重点学科:材料学、化学工艺、油气储运工程、化工过程机械。
  二、中期检查内容及工作安排
1、重点是2006年8月以来凝炼学科方向、加强学科带头人队伍和学科团队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发挥育人功能、加强学科基地与优质资源建设、积极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七个方面的建设情况。
2、2010年9月7日-- 22日,各学院组织相关学科进行自查,填报《江苏省重点学科自查报告》(附件1)和《省重点学科带头人与学校联络员信息表》(附件2);本学科立项时制定的《建设计划书》;9月22日以PDF和WORD格式电子版(其中PDF电子版须有学校公章)形式上报研究生部;
2010年9月23日-- 28日,学校进行统一审核,并提出审核意见;
2010年9月29日,上报省教育厅。
  三、2009年度重点学科年度报告的填报办法及时间
通过网上直接填报,网址为:http://202.195.241.210(教育科研网),或http://218.94.137.112:8080(公网)。进入系统后,请按网上使用说明进行数据录入、查询、修改等操作,请在9月22日前完成网上填报,9月24日经研究生部确认后,提交上报省学位办。请用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三份同时提交研究生部。2009年度报告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由研究生部另行提供。
  四、其他事项
  1、中期检查和年度报告是对重点学科绩效考核、评估验收的重要依据,尤其是此次中期检查结果,直接关系到省财政对学科经费资助的档次,请各学院予以高度重视,确保填报内容真实、完整、准确无误。
2、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中期检查及年度报告的录入、校对工作。
3、填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部联系,电话:86330237。
附件:
X